古明地瓜

【反紫月国】【东方黑塔利亚】东黑塞维魂穿外乡的自己1

Warning!

*第一人称视角,塞/尔/维/亚是东方黑塔设定,对应的原作人物是帕秋莉。名字使用了同人名“米尔科·佩特罗维奇”,阿/尔/巴/尼/亚和黑/山使用了自论自驳太太的设定。

*私设东方黑塔发生的故事里的所有角色是意识体们在黑塔乡的另一个存在。

*因为塞维是东黑设所以不了解时//政。

*另外有设定每个意识体都有一个人类守护者,用来保护意识体的安全,尤其是那些较为危险的国/家。

*超级OOC,求求大家放过我吧!

——————————————

我,米尔科·佩特罗维奇,一直都住在白蔷馆的大武经馆里。除了偶尔发生的异变,生活一直都很平淡,但一次意外,让我的生活改变了。

有一天,咱们门卫海琳娜捡回来一部手机,是开着机的,没有密码,一滑就解锁了,我出于好奇拿来了这部手机,想看看里面都写的什么。

我发现这里面有一篇文章,名字好像叫《紫月国》。我毫不犹豫的点进去看。

我看完这篇文章后,感觉世界都要崩塌了:

这都是些什么鬼啊!我的眼睛不干净了!!!

亚瑟柯克兰堂堂一个日落神社的神什么时候这么恶心啊!伊丽莎白什么时候手都不还了!诺拉的实力什么时候又这么差了!还有诺威那么温柔的蓬莱人为什么会对冰岛厄神大打出手啊!我寻思那冰岛厄神也没去白雪亭捣乱过啊!

我一气之下扔开手机,拿出笔,打开一个小本子开始用文字抒发自己对紫月国的愤怒。

“米尔科大人。”我的使魔格兰卡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这是怎么了?您怎么写的这么着急。”

“格兰卡你不用管——提诺的这家伙真是要气死个人啊!”我回头扫了一眼格兰卡,随后又开始奋笔疾书起来,“格兰卡,你可以先出去喝杯红茶。”

“好的。”

大武经馆的门口传来“吱呀”一声,格兰卡出去了。我回头望了一眼大门,又望了一眼还没写完的文章,长叹了口气。

可能是因为长期沉迷炼丹导致我身体不好的原因,我突然眼前一黑,倒在桌前晕了过去。

 

“祖国……大人?”耳边传来一个年轻人的声音,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看起来很旧的小床上,面前站着一个绷带遮住左眼的青年。

这是谁?是白蔷馆的妖精仆人?看起来不像,而且,白蔷馆的构造我很清楚,这里不是白蔷馆!

“啊……你……谁啊?”

“祖国大人!您难道不认识我了吗?!您是米尔科·佩特罗维奇,而我是您的守护者弗拉基米尔啊!”青年哭了起来。

“祖……国?!他还知道我的名字?!”我大为震惊。

什么!难道……我变成《紫月国》里外乡的国/家意识体了?!而且这个国/家意识体还和我同名?!

“弗拉基米尔!”我喊住了他,“你先慢慢讲,发生什么事了?”

“祖国大人太好了,您还记得我!”弗拉基米尔高兴地说,“其实,我是以为您受伤失忆了,不记得我了呢!”

我从床上下来,走到了床边的书桌旁,出于对书的喜爱,我拿起一本小说看了起来。

“祖国大人,您知道吗?世界上又多出了一个新的国/家,名叫紫月国。”

“紫月……国?!”我听到这三个字后身体一震——这不是我穿越前一直在骂的那个玛丽苏吗?!

“祖国大人,怎么了?”弗拉基米尔疑惑地问。

“没什么,”我漫不经心的答道,“哦对了,有这个国/家的资料吗?拿来给我看看。”

弗拉基米尔走出卧室,随后将一个文件夹扔向了我。

“是紫月国的资料,让我看一下。

紫月国,全名紫色美丽高雅月亮王国,面积约为38万平方千米,人口约为12万。该国是一个火山岛,位于太平洋正中间,整个岛呈钻石形状。

虽然建国没多久,但该国GDP早已超过美/利/坚/合/众/国,该国盛产黄金、紫水晶和紫锂辉石,经济来源为矿业,首饰加工业,旅游业和养马业,人民生活安定。

该国没有军队,但是他国军队无法进入该国且武器在该国会失效,包括核武。”

这个国/家怎么这么厉害?我看到后顿时震惊了——毕竟,大武经馆的外来读物早已让我了解了“核武器”的概念。

“祖国大人,马上要开世界会议了,您赶紧换件正式点的衣服吧。”弗拉基米尔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弗拉基米尔,我知道了。”我锁上卧室的门,打开破旧的衣柜门,取出一件有点旧的西装,换了上去。

我对着书桌前的小镜子,整理了一下领带,拿起紫月国的资料,随后就推开门准备走。

“祖国大人,防身的枪忘带了!”弗拉基米尔追上我,手里拿着一把手枪。

这时候,因为还没有适应“国/家意识体”的身份,我说出了一句自己都震惊的话。

“我不是会魔法吗?”

弗拉基米尔显然被震惊了,他吃惊的问:“您怎么会魔法?!”

“啊?不是,你听错了。”我说着就接过枪,小步奔向了房子的大门。

不管怎么说,现在我不是大武经馆的馆主,是国/家意识体,那么格兰卡,大武经馆,还有黑塔乡的事情,看来都得先放一放了。

 

 

 

 

评论(1)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